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守护生命之光 市五院职利琴同志获“西安之星”荣誉称号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8-10-23 10:42:34
[摘要]10月22日,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召开西安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市五院领导高度重视,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领相关部门同志积极参会。

  10月22日,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召开西安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市五院领导高度重视,纪委书记周圣千带领相关部门同志积极参会。

0T4A6835.JPG

  此次会议中表彰首届(科技、文化、卫生领域)“西安之星”,市五院职利琴同志荣获卫生领域“西安之星”荣誉称号。职利琴,陕西省名中医,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西安市第五医院(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心血管病科主任,国家级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国家卫计委健康宣讲专家团成员之一,陕西省及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先后担任西安市中医医院心内科主任、急诊科主任,西安市第五医院副院长,兼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高血压专业组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血管分会理事、陕西省心血管疾病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西安市政协委员、陕西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西安市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委。

0T4A6843.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职利琴主任医师投身医疗临床事业已经几十载,其兢兢业业的精神深入患者内心。她不断学习,推陈出新,并坚信“实践出真知”。多少个春秋冬夏,多少个夜以继日,只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当她为医疗事业付出多年,收获成果之时,她也曾热泪盈眶地感言:为了心血管医疗事业更好的前景,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她在临床工作中不断耕耘,同时在科研领域也捷报频传,去年获得省、市科技奖。

0T4A6881.JPG

  或许正如职利琴主任医师经常说的那句话一般,“成功都是给有准备的人”。无论成功救治患者,还是成功走好人生道路的每一步路,都需要脚踏实地,每时每刻积攒经验和知识,用一颗真心,专心,责任心,一心一意的投身医疗事业;用一颗爱心,细心,耐心,与患者心心相惜。

微信图片_20181022171259.jpg

  首届“西安之星”,授予职利琴同志的不仅仅是卫生医疗行业中一颗闪亮之星,更是未来医疗不断进步与发展事业上的一颗“启明星”!

  五院全体医护人员更会以此为榜样与方向,不断向着医疗事业的顶峰砥砺奋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守护 生命 之光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为西安马拉松赛事鼎力护航 下一篇:为雪域高原人民健康守卫护航 市五院欢送援藏专家任宝娣同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