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多举措抗击疫情 守护百姓就诊安全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3-06 13:32:37
[摘要]咸阳爱尔眼科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区级主管部门要求,积极合理安排医务人员开展开工复诊工作,坚持防控与救治两不误,现已全面开工复诊。

  咸阳爱尔眼科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区级主管部门要求,积极合理安排医务人员开展开工复诊工作,坚持防控与救治两不误,现已全面开工复诊。

  医院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环境、设备设施消毒及医务人员自我防护工作,并对所有来院人员进行预检分诊、一医一患一陪同,如人民群众有眼健康需求,可到医院就诊。

  1、预约、错峰,快速安全就诊

  全面开通“电话、互联网预约+医疗”就诊通道,开展互联网诊疗咨询服务,客服工作人员为患者合理安排到院时间、错峰就诊。推行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引导患者分时段就诊,减少人群聚集。

  2、一人一陪一诊,杜绝交叉感染

  咸阳爱尔眼科实行到院患者“一人一陪一诊”就诊服务规范,即每位患者仅限一名家属陪同就诊,以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3、严格预检分诊,排除感染

  执行严格的预检分诊制度,患者到院后立即进行体温检测,并询问出行史、接触史及流行病学史。

  4、安全防护,避免医患感染

  全体医护人员接触患者时采取安全防护,配以外科口罩、一次性帽子、手套等防护装备,并且每天接受两次体温检测,确保患者安全。

  5、安全环境,避免气溶胶感染

  疫情期间,公共场所以及公用医疗设备的消毒工作纳入高安全精细化管理体系,在公共区域增加手消,增加门诊物体表面、自助设备触屏的消毒。

  另外,咸阳爱尔眼科医院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做好了应急值守排班表、值班情况全程记录、入院人员台帐登记,严格检测来院患者体温情况,并对他们进行疫情防控科普指南,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429.jpg

(体温测量,严格把控)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432.jpg

(诊室医患遮挡隔离,避免交叉感染)

  为了给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安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咸阳爱尔眼科严格对病房、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喷洒消毒,并指导医务人员根据级别做好个

  人安全防护,用实际行动筑牢医院防控墙,保障院内职工和患者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502.jpg

(喷洒消毒,每日两次)

  提升服务体验 医患安全是核心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505.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508.jpg

微信图片_20200306133511.jpg

  疫情期间 咸阳爱尔眼科已正常开诊

  无论在何方,大家都是为了同一目标,同一信念而战,救死扶伤是天职,为民服务是宗旨。爱尔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直面疫情,严防死守,全力以赴,护佑“圣地”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举措 抗击 疫情 守护

上一篇: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朱江勃:医生要有一双明察秋毫的眼睛 下一篇:防“疫”抗癌同等重要 乳腺癌患者须加强防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