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专家赴周至开展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0-31 13:52:40
[摘要]西安市中医医院作为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积极响应省、市中医药管理局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号召,于10月30日派遣专家团队前往周至县中医医院,对来自周至县县、乡、镇、村的百余名基层医务人员进行“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药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031140304.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作为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积极响应省、市中医药管理局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的号召,于10月30日派遣专家团队前往周至县中医医院,对来自周至县县、乡、镇、村的百余名基层医务人员进行“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中医药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031140308.jpg

  此次培训由医务科科长石耀武带队,国医馆唐远山主任医师、内分泌科白小林主任医师、针灸推拿康复科安军明主任医师进行授课。几位专家配合临床实例,对中医基础、方剂配伍与剂量运用、中药治疗八法代表方剂的临床应用、中医适宜技术(传统疗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相关适宜技术。

微信图片_20181031140312.jpg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在基层积极推广针刺等相关适宜技术,造福一方百姓。

  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对进一步完善城乡中医药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与优势,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全面加强基层中医药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 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举行主题义诊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收到来自基层医生的感谢“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