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收到来自基层医生的感谢“信”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0-31 13:54:15
[摘要]西安市中医医院近年来加大力度推广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定期组织各领域的专家到基层义诊、授课,提高了基层医生中医适宜技术水平,使基层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扩大了医院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

  西安市中医医院近年来加大力度推广基层中医适宜技术,定期组织各领域的专家到基层义诊、授课,提高了基层医生中医适宜技术水平,使基层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扩大了医院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百姓喜闻乐见,基层医生也受益匪浅。

  这不,针灸推拿康复科的安军明主任今天就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181031140445.jpg

微信图片_20181031140451.jpg

  这位刘静医生来自三原县申家村卫生室,从事西医多年。2018年10月19日刘静参加了三原县村级卫生技术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听取了安军明主任《针刺疗法》和杨晓波主治医师《耳穴疗法》的授课内容,头一回接触中医适宜技术的她由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回到工作岗位后,刘静结合自己在培训班学习的知识,对自己辖区的眩晕、高血压患者应用了中医技术,针刺、穴位按摩、耳穴疗法相配合,成功地解除了2名患者的痛苦。

  患者非常满意,刘静自己对应用中医适宜技术也更有信心了,这次特意向安主任表示感谢。安主任鼓励刘医生再接再厉,继续在基层加大中医适宜技术的应用,拓宽病种,真正的为三原人民服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专家赴周至开展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 下一篇:白皮肤“变”黄皮肤 莫斯科男孩不远万里来看中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