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为未央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进行培训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11-19 16:04:28
[摘要]2018年11月14-15日,西安市中医医院选派专家,为未央区卫计局举办的2018年度未央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进行执业前培。

  2018年11月14-15日,西安市中医医院选派专家,为未央区卫计局举办的2018年度未央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进行执业前培。

微信图片_20181119161531.jpg

  刘文江主任、吕富荣主任、范滨主任、曹文团主任、杨晓波医生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进行了中医药基本理论、中医基本诊断、基本急救能力及中医医疗文书书写规范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19161535.jpg

  急诊科李强医生、罗永苗医生现场教授了心肺复苏及口咽通气管的用法演示。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精彩丰富、实用性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81119161539.jpg

  通过培训,使学员实践操作和理论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为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要,继承和发扬祖国传统医学,普及和推进中医药文化做出贡献。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未央区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危重症护理学组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中医医院财务科举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门诊收费工作培训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