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心血管疾病“大咖”胡大一教授 1月13日将来西安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01-08 16:52:33
[摘要]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改变,以及老龄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普遍暴露,心血管疾病负担加重,防控形势严峻,已成为重大公共卫生问题。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改变,以及老龄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普遍暴露,心血管疾病负担加重,防控形势严峻,已成为重大公共卫生问题。据2017年中国心血管疾病报告:我国现有2.9亿心血管病人,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居我国居民总死亡之首。

微信图片_20190108170347.jpg

  为做好慢病防控、造福百姓健康,实现健康中国梦想,由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主办、长安医院承办的“健康从心开始”的大型公益健康讲座将于2019年1月13日上午在长安医院举行。此次讲座由国际著名心血管疾病专家、长安医院特聘专家胡大一教授主讲。希望借助此次讲座,能够帮助广大患者了解最新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理念,增强广大患者朋友对心血管疾病防控的信心,实现大家的健康梦想。

微信图片_20190108170458.jpg

  报名方式

  如果想面对面向胡大一教授请教心血管方面的知识,可到长安医院进行参与。

  讲座主题:健康从心开始

  讲座时间:2019年1月13日上午10点30分

  讲座地点:长安医院学术会议中心

  专家简介

微信图片_20190108170351.jpg

  胡大一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专家津贴。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医学教育家。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疾病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心脏病学系主任、中国心脏联盟主席、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长城国际心血管病筹委会主席、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中国控制吸烟协会会长、美国心脏病学院专科会员、欧洲心脏病学学会专科会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心血管 疾病 大咖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长安区医院全面开诊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美国医疗之星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心脏和血管研究所签署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