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团莅临市五院调研医疗服务及医院改扩建项目情况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1-11 13:28:58
[摘要]2019年1月9日上午10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带队的常委会调研团一行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张宁、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等陪同下,顶着三九天的凌冽寒风莅临西安市第五医院。

0T4A2682.JPG

  2019年1月9日上午10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带队的常委会调研团一行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张宁、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等陪同下,顶着三九天的凌冽寒风莅临西安市第五医院,调研西安市医疗服务及医疗资源整合情况,同时对医院改扩建项目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张新昀院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迎接。

0T4A2717.JPG

  在医院大门内,整齐的排列着三块展板,分别绘有医院改扩建项目未来规划设想平面图,改扩建项目计划新增用地规划图及市五院周边三甲医院分布图。调研团一行驻足于此,张新昀院长详细地介绍医院未来整体发展思路和规划、改扩建项目申请划拨用地情况,结合医院周边三甲医院分布图说明了项目对医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同时汇报了改扩建项目从2017年5月开始,在市卫计委积极协调下,已同莲湖区政府多次沟通后达成共识,通过了莲湖区政府会议。随后,调研团一行前往风湿免疫科八病区进行了考察,详细询问了患者的治疗和康复情况,仔细了解了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情况。

0T4A2791.JPG

  调研团在调研结束后,对医院改扩建项目非常支持,对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表示医疗卫生工作关乎重点民生工程,是健康西安建设的重要阵地,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医院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不断改善医疗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大西安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人大常委会 调研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收到了来自雪域高原的感谢信 下一篇:市五院护理部开展2018年护士长管理考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