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理部开展2018年护士长管理考核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1-11 13:41:13
[摘要]1月8日下午,市五院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长在示教室进行“2018年护士长管理考核”,本次考核特邀业务副院长刘立平参加,由护理部雷剑虹主任主持,全院21名护士长利用PPT的形式汇报2018年度PDCA管理成果。

  1月8日下午,市五院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长在示教室进行“2018年护士长管理考核”,本次考核特邀业务副院长刘立平参加,由护理部雷剑虹主任主持,全院21名护士长利用PPT的形式汇报2018年度PDCA管理成果。内容涉及护理文书、药品管理、仪器管理、不良事件管理、护士交接班、优化就诊流程、电子医嘱优化、一日清单管理、新生儿腕带管理等方面。

4B9C9F39A642DD4A934A5FFCCFECCED2.jpg

  本次汇报顺序由内科、风湿免疫科、外科穿插进行,各科护士长精心准备,汇报内容紧紧围绕临床实际工作,通过对案例的深入剖析,通过详细的计划及标准化流程的实践,充分展现了护士长在细节管理和重点环节控制等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方面运用现代护理管理方法的成果,实用性强,内容精彩纷呈。

IMG_6864.JPG

  副院长刘立平根据自己多年丰富的管理经验,对护士长的汇报做出点评。她指出,护士长是医院管理的中坚力量,是医院各科室的大管家,平日工作非常辛苦,应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对各科护士长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与充分肯定。

IMG_6865.JPG

  本次年终考核充分体现了市五院护士长在实践中深入探索适合本科室特点的管理方法,不断经验总结,改进工作,并寻求有效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展现医院护士长善于总结管理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工作作风,为全院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护理部

上一篇:西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团莅临市五院调研医疗服务及医院改扩建项目情况 下一篇:市五院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