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1-15 13:27:19
[摘要]1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片。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按照市卫计委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领导班子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制作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片。

IMG_1972.JPG

  警示教育片从“坚定理想信念、经常防微杜渐、切莫权钱交易、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查处的白恩培、黄兴国、李春城等反面典型案例,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危害。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给院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五院 (2).jpg

  观看结束后,班子成员瞄准针对性、实效性和预防性“三个维度”,围绕“感悟触动是什么、警示启示是什么、问题自查有什么、对照整改改什么、下一步学习抓什么”,五个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大家表示,一定要以违法违纪人员为反面教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将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理念根植于内心深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高拒腐能力、坚决守住法纪底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严自律、保清廉。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领导 干部

上一篇:市五院护理部开展2018年护士长管理考核 下一篇:市五院召开2018年度急危重症抢救成功病例评选讨论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