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公布81家医院儿科门诊信息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1-15 13:01:21
[摘要]冬季是儿童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儿童患者数量明显增加。

  冬季是儿童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儿童患者数量明显增加。为做好儿童冬季疾病高发期儿科医疗服务工作,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西安市卫计委对市属市管医院儿科资源进行统筹,并对部分医院儿科门急诊服务情况进行督查,强化儿科医疗服务能力。

  为加快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形成有序就医的分级就诊格局,减缓大医院儿科扎堆就医的情况,现将开设儿科门诊的市属市管医院信息进行公步,引导合理就医,有效分流患儿,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微信图片_20190114174248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医院 儿科门诊

上一篇:2019西安华厦眼科医院“小儿斜弱视与眼屈光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下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镇痛分娩开展15年 镇痛分娩率达80%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