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领导参与门诊志愿服务 创建优质医疗环境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1-16 10:31:23
[摘要]从1月14日起,志愿者每天在门诊大厅、重点诊室及检验检查窗口为患者提供导医咨询服务,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群体和患者提供帮助,缓解高峰期的就诊压力,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为深入贯彻落实委党委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坚持“一线抓落实工作法”,在院党委的号召下,党委副书记、院长田晔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后勤人员积极行动,参与到门诊导医志愿服务队伍中去。从1月14日起,志愿者每天在门诊大厅、重点诊室及检验检查窗口为患者提供导医咨询服务,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的群体和患者提供帮助,缓解高峰期的就诊压力,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0116104410.jpg

  一个亲切的笑容,一声关怀的问候,一份热诚的爱心,一个实际的行动,给患者以真诚的服务,这既是志愿者践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精神体现,也是志愿者自身价值的自我实现。

  本次活动旨在让全体行政后勤人员走出办公室,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创新、难点在一线突破、能力在一线提高、作风在一线转变、形象在一线树立”,用实际行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让志愿服务携手医疗服务,架起沟通医患关系的桥梁!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市三院 领导 门诊

上一篇:美籍华人因当地就医候时过长 辗转市三院解决病痛 下一篇:精心治疗细心护理 市三院血透室收到患者送来的锦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