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护士王玲珠救助昏迷路人

西安交大二附院 华商网 2019-02-25 09:44:33
[摘要]2月23日早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务部工作人员王玲珠护士在五路口地铁站附近路遇一名因疾病而晕倒的路人,对其实施心肺复苏,成功救助了该路人。

  2月23日早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务部工作人员王玲珠护士在五路口地铁站附近路遇一名因疾病而晕倒的路人,对其实施心肺复苏,成功救助了该路人。

\

  王玲珠今早外出办事,当她路过五路口地铁站时,看到有人晕倒,周围群众惊慌失措,有人在施救,王玲珠曾在急诊科工作多年,看到此情景,立即主动上前,就地查看晕倒情况,患病者晕倒昏迷,她立即指导并与帮忙群众一起解开患者的衣服,予伤者以胸外心脏按压,并组织群众拨打120,共同参与抢救工作。后经过路群众帮忙,患者被送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疗,目前患者尚未脱离危险,在急诊科进一步救治中。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大二附院 护士

上一篇:新生儿黄疸日常护理 新手爸妈们学起来 下一篇:快闪来袭! 交大二附院开展“春暖花开”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