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顺利通过2019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5-09 10:47:46
[摘要]日前,2019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揭晓,西安市中心医院申报的项目中有8项确认立项,获得资助44万元。

  日前,2019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项目揭晓,西安市中心医院申报的项目中有8项确认立项,获得资助44万元。本次立项科室为:手术科室3项(麻醉科、普三科、骨一科),非手术科室5项(呼吸科、心内科、超声科、设备科)。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市中心医院设备科申请的“陕西省地区医疗单位物资耗材供应全流程管理系统平台建设”首次取得省软科学项目立项。

  在2019年项目申报过程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虎威院长、王武占书记多番督导,杨军乐副院长亲自指导,并指示科教科要积极筹备,不断完善细化。各临床科室挖掘潜力,踊跃申报。此次立项项目为医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拓宽临床科研研究范围和促进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基础,是对医院科研工作者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医院以后科研工作开展的大力鞭策。

  希望全院临床人员以本次立项为契机,高效利用医院现有的临床病例优势和科研优势,积极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为医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做出更大成绩。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科技计划 立项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郭华副院长当选西安医学会医械技术与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 下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护士节”诗词朗诵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