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组织扫黑除恶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6-12 13:25:31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扎实开展医疗行业乱象整治活动,5月31日由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书记周圣千、纪委副书记李婕、政工科长杜磊及监察室工作人员对医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扎实开展医疗行业乱象整治活动,5月31日由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书记周圣千、纪委副书记李婕、政工科长杜磊及监察室工作人员对医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

  在专项督导检查会议上,周书记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确保九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会上保卫科科长姚明及工作人员汇报了2018年以来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

\

  督查组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组织机构、工作制度职责、宣传动员、汇报总结、专项会议相关资料及工作台账,近期开展的签订承诺书及知识答题等活动情况,以及医务科、财务科、医保办、门办四个责任部门线索摸排等情况。周书记对专项活动办公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

  随后,督查组对医院门急诊、住院病区及院内宣传氛围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医护人员中对应知应会内容知晓率情况进行抽查,要求大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

  通过本次督查可以看到医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已初见成效,在此基础上要根据省市卫健委工作要求,加大卫生行业乱象专项整治力度。下一步,院纪委将不定期开展督查活动,切实把“扫黑、除恶、治乱”与减少医疗纠纷、加强医疗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纪委

上一篇: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市五院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 下一篇:市五院顺利迎接陕西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关于2018年度省级定点医药机构考核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