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护士赵刊获得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的“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7-09 14:01:16
[摘要]7月5日至6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的“陕西省护理学会护理师资临床思维实践班”暨“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在西京医院隆重举行。

  7月5日至6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的“陕西省护理学会护理师资临床思维实践班”暨“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在西京医院隆重举行。经过前期积极筹备,我院呼吸内科·ICU病区主管护师赵刊成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B组二等奖。

IMG_1446.JPG

  此次比赛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护理部雷剑虹主任的精心指导及科室同事的帮助下,赵刊以《揭开除颤仪的神秘面纱》为授课题目,制作出精美的PPT,并利用多媒体动画、现场操作演示、课堂互动等多元教学方法进行授课,最终赢得专家评委及学生评委的一致好评。赛场气氛紧张有序,赛后评委代表对各位选手从课堂设计、教案书写、幻灯制作、语言表达、互动交流、仪表仪态等方面给予点评及建议。

IMG_1448.JPG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教学知识以及丰富的教学技能,也体现出我院护理团队戮力同心的综合素养。通过比赛促使我院临床护理师资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对进一步提升护理教学水平和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1447.JPG

IMG_1445.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

上一篇:司竹支医 扬帆起航 市五院前往周至县司竹卫生院下乡支医 下一篇:市五院举办改善医疗服务擂台赛初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