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举办改善医疗服务擂台赛初赛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7-09 14:07:38
[摘要]7月5日下午,市五院医务科举办改善医疗服务擂台赛(初赛)。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改善创新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7月5日下午,市五院医务科举办改善医疗服务擂台赛(初赛)。

0T4A7747.jpg

  本次比赛报名参赛共31个科室,根据前期上报资料筛选,行政医技组11个科室入选,临床组14个科室入选。本次比赛围绕保障医疗安全、注重医学人文关怀、规范临床诊疗行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优化诊疗环境、简化就医流程、改善就医体验等主题,参赛科室以PPT演讲、情景剧、视频等多种形式参赛。

0T4A7734.jpg

  比赛现场邀请了来自临床、行政后勤等多个科室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家根据主题新颖度、创新性、科学性、有效性、推广性等方面进行现场综合评分。整个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医技组的急诊科、信息科、消毒供应室荣获三等奖;临床组的心血管二病区、骨二科、骨质疏松科荣获三等奖。进入决赛的科室有:药剂科、检验科、财务科、质控科、风湿免疫科二病区、风湿免疫科三病区、风湿免疫科五病区,以上7个科室将于8月19日进行决赛暨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受到院领导和各科室的高度重视,经过此次比赛,牢牢地树立了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创新与完善医疗服务措施,提高人民群众就医体验与医疗服务水平。

0T4A7767.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举办 改善

上一篇:市五院护士赵刊获得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的“青年护理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下一篇:市五院青年志愿者为院内离退休职工体检保驾护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