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医疗专家赴志丹县人民医院开展交流活动纪实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7-17 11:48:04
[摘要]7月9日至12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外联办组织消化内科、儿科、神经外科、心内科、普外科、血透中心六位专家,在行政部部长刘广忠带领下,赴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医疗推广和交流活动。

1.png

  7月9日至12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外联办组织消化内科、儿科、神经外科、心内科、普外科、血透中心六位专家,在行政部部长刘广忠带领下,赴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医疗推广和交流活动。

2.png

  专家一行抵达当地后,受到了志丹县卫健局和志丹县人民医院的热烈欢迎。见面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刘广忠部长重点介绍了六位专家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

3.png

4.png

  在随后的三天里,来自市三院的六位专家深入对口科室,开展了教学查房、门诊接诊、专题授课、手术指导、危重病人会诊等一系列交流活动。杨琦主任娴熟的内窥镜操作技术、高炜东主任高难度手术的顺利完成、张世荣主任对重症术后病人查房的专业分析和指导、刘绥军主任对血透中心规范性的指导并带领县医院医护人员完成内瘘、长期导管置入等操作,均为县医院第一例。张环主任为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的讲解,使县医院领导和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开展此项工作的方向和流程;市三院特聘专家周南主任自抵达医院后就一直被慕名而来的家长和患儿围得水泄不通。

5.png

  据不完全统计,西安市第三医院此次陕北志丹医疗推广和交流活动共接诊患者130余人,为县医院全院医护人员授课1次,开展专题授课7次,开展手术6例、培训人员336余人。

6.png

  随着陕北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强。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作为北郊地区唯一一所综合性的公立医院,具有地理位置便捷,医疗技术雄厚,配套设施先进,能积极快速进行医疗救治,为当地医疗机构提供支持等多种优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随着医院的高速发展,医院将进一步加强陕北地区的医疗推广及交流活动,让越来越多的陕北医疗机构和群众了解三院、信任三院,不断扩大医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 市三院 医疗 专家

上一篇:市三院积极护理早产儿 家属送来感谢信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与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