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收到来自患者的感谢信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7-31 10:31:14
[摘要]2019年7月30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住院部洋溢着一股正能量与一份感动,因为今天他们收到了一封“突如其来”的感谢信和两面锦旗。

  七月的盛夏,骄阳似火,却也阻挡不住一颗感恩的心!2019年7月30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住院部洋溢着一股正能量与一份感动,因为今天他们收到了一封“突如其来”的感谢信和两面锦旗。

微信图片_20190731103436.jpg

  据了解,这些是为了感谢西安市针灸推拿康复科的张蝶护士。那是2019年6月29日下午16时左右,在临潼区栎阳村,一位50岁男子在水旁钓鱼,起竿时碰到电线当场被电击晕倒,此时恰逢护士张蝶在去往姨妈家时正好路过此地,听到有人呼救,遂立即冲过去,在确定现场安全后给予该男子施行心肺复苏术,4-5分钟后,生命体征恢复,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当时情况紧急,未留任何联系信息。患者于唐都医院治疗好转后,几经周折打听到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张蝶,用锦旗及感谢信表达深深的感恩之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针灸 推拿 康复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升级啦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医学教育中医经典教研室成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