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五名职工荣获西安市“人民健康卫士”称号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19-08-22 13:37:20
[摘要]2019年8月20日上午,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召开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040.jpg

  2019年8月20日上午,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召开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各医院领导干部及六十余位获奖医师出席参加,西安市第三医院工会主席刘永忠、工会副主席武箭及五名获得“人民健康卫士”荣誉称号的同志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046.jpg

  市教科文卫工会主任王勇同志在大会上致辞并宣布“人民健康卫士”荣誉获得者名单。西安市第三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于代华,心胸外科主任王红兵,医教部副部长张达,普外一病区主任高炜东,神经内科副主任常明则荣获“人民健康卫士”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050.jpg

(市教科文卫工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053.jpg

(西安市第三医院 “人民健康卫士”荣誉获得者)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056.jpg

  “我志愿献身医学事业,我将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备,维系医术的圣洁和荣誉……”六十余名医师在大会现场一起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议室里回荡。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059.jpg

(市三院工会主席刘永忠、工会副主席武箭与荣誉获得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822134102.jpg

(市教科文卫工会主任王勇、市三院工会主席刘永忠、工会副主席武箭与荣誉获得者合影)

  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师者,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寒冬酷暑、白昼黑夜,他们不忘初心,对身处疾病困境的人们施以援手;斗转星移,春去秋来,他们砥砺前行,用关爱与智慧续写守护生命的新篇章!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三院 五名 职工 荣获

上一篇:国际医疗部 下一篇:市三院提醒:急性肾功能衰竭不再是老年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