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脱下“病号服”换上“工作服” 她用实际行动坚守医者的初心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12 14:12:53
[摘要]“我一个月前住在工伤骨关节康复科,收到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考核通知,身为感控监督员的我,觉得应该来参加这次感控考核,因为感控工作是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基本要求。”在昨日的感控知识考核现场,惠青乐坐在轮椅上完成了她的考核。

  “我一个月前住在工伤骨关节康复科,收到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知识考核通知,身为感控监督员的我,觉得应该来参加这次感控考核,因为感控工作是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基本要求。”在昨日的感控知识考核现场,惠青乐坐在轮椅上完成了她的考核。

微信图片_20190912141736.jpg

  惠青乐是西安工会医院综合物理因子治疗室的一名治疗师,此前因不慎摔伤导致右膝关节骨折,现在还在住院做相关治疗。为了不耽误医院感染预防和控制知识的考核,身为病号,本应该请假休息的她,在接到考核通知后,却是脱下“病号服”换上了“工作服”,坐着轮椅前来到考试现场,并且顺利通过考核,用实际行动坚守着自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

微信图片_20190912141740.jpg

  作为一名治疗师,一名感控监督员,一名有责任心的“工医人”,惠青乐在住院休息期间也没有忘记她医务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没有忘记对感控知识的学习,她的带病坚持学习、考核的精神也感染和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其实,在西安工会医院,像惠青乐这样带病坚持工作,全力为患者服务的感人事迹还有很多,他们把对工作的执着、对所承担的救死扶伤的使命与责任,都化为了实际行动。西安工会医院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也源于拥有这样一批敬业奉献、执着使命的“工医人”,他们在医院的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力量,也为我们的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病号服 换上 工作服

上一篇:互联网+精准医疗学术研讨会暨脑健康慈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下一篇:中秋节期间 部分医院门诊安排有变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