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参加陕西省暨西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09-18 11:06:29
[摘要]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陕西省暨西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在大唐西市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智慧新生活”。

  在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陕西省暨西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在大唐西市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智慧新生活”。在西安护理学会的精心筹备、市五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市五院护理部积极组织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1080.JPG

  9月14日上午8时,由护理部主任雷剑虹带队,临床科室骨干及护理部干事一行5人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当天虽然秋雨连绵,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医务人员为群众送医疗,传播健康知识的热情,也挡不住现场群众追求健康的脚步。护理人员积极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撑伞,给患者进行健康指导,回答患者提问,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知识及特色中医技术体验。活动现场,每一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院的李氏砭法(虎符铜砭刮痧)和耳穴贴压技术受到前来咨询群众的热切追捧。耳穴贴压的模型更是引来了多名小朋友的观摩、询问,护理人员耐心的向小朋友及家属讲解耳穴贴压的作用及按摩手法,宣传中医护理保健知识。除此之外,护理部还安排了为群众免费测血压的服务,发放宣传彩页,健康教育处方等,活动现场互动频繁,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1088.JPG

IMG_1086.JPG

  此次活动向市民展现了五院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宣传普及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了群众的身心健康及自我防范保护意识,并且将耳穴贴压、虎符铜砭刮痧等中医适宜技术推出医院,让更多群众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IMG_110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参加 陕西省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完成断指再植手术 成功保住患者拇指功能 下一篇:市五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