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医院千人快闪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09-21 14:31:52
[摘要]9月20日下午4点,西安市第四医院举行了快闪活动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领导、职工、离退休的老员工及家属、来院患者驻足齐唱。

  9月20日下午4点,西安市第四医院举行了快闪活动千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领导、职工、离退休的老员工及家属、来院患者驻足齐唱。

01.png

  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带领职工宣誓:“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们在此庄严宣誓: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声音响彻四院,千名医务工作者用有力的语言,斩钉截铁表达自己的决心。

02.png

03.png

  广仁文化石前,纤指弹奏清筝古韵,大家手持五星红旗,从医院的四面八方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似行云流水,漫过在场每一位人员心头,感染着每个人,人群汇聚到医院住院一部楼前,大家手中摇曳着红旗,旁边不时有来院的患者加入其中,共同用歌声表达着美好祝愿。

04.png

05.png

  住院部楼前,千人摇动着红旗,将医院染成一片喜庆的红色。古筝声、合唱声、欢呼声、祝福声等交织辉映,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和着祝福的气球,缭绕在四院的上空。

  华商网 王秋阳 通讯员 张斌 任午铭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四医院

上一篇:西安交大口腔医院举行“全国爱牙日”义诊 下一篇:智能焕晶清晰见证 十年前手术效果追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