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失而复得的水晶笔 市中医后勤保障组得法国嘉宾陈赞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9-23 10:14:58
[摘要]9月,2019欧亚经济论坛第二届国际中医药交流合作论坛在西安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医院接待了7个国家8个代表团。会议落幕了,但由一支水晶笔牵出的一段情缘,才刚刚展开。

  9月,2019欧亚经济论坛第二届国际中医药交流合作论坛在西安市中医医院隆重召开,医院接待了7个国家8个代表团。会议落幕了,但由一支水晶笔牵出的一段情缘,才刚刚展开。

  一支小小的水晶笔,被意外遗失在大会活动中,幸运地被医院后勤保障组魏冬梅捡到。魏冬梅马上联系会务组各组长,确认是否为嘉宾遗失物品、究竟归属何人。在会务组各部的积极配合下,遗失物品的嘉宾很快被找到了。当看到失而复得的水晶笔时,法国嘉宾非常激动,对专程赶来送还失物的魏冬梅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她说这支笔是自己结婚周年纪念日的礼物,对她和爱人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纪念意义。在水晶笔遗失的这段时间里,她非常的着急和懊恼,觉得丢失在异国他乡可能没有找回的希望了,没想到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后勤保障如此之棒,这么一件小事也认真负责处理!

微信图片_20190923102024.jpg

  魏冬梅,总务科副科长,日常负责医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勤恳,为人踏实,和她合作过的同事都知道她考虑问题的全面性和细致性,大家亲切的称她是“魏大总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失而复得 水晶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参加“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采取多种措施落实国卫复审各项目标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