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采取多种措施落实国卫复审各项目标任务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09-25 11:05:52
[摘要]在国卫复审的关键时刻,西安市中医医院全院上下齐动员,聚焦目标抓落实,在市卫生健康委、未央区、经开区等部门组织的国卫复审工作专项检查中受到好评。

  在国卫复审的关键时刻,西安市中医医院全院上下齐动员,聚焦目标抓落实,在市卫生健康委、未央区、经开区等部门组织的国卫复审工作专项检查中受到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048.jpg

  医院采取多种举措落实国卫复审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实行网格化管理,夯实责任,将全院细化为22个区域,责任落实到每个职能科室。二是加强督查,由主管院长带队、疾控科牵头,每天对全院大环境进行2—3次的现场督查,不留死角。三是立行立改,问题不过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成相关科室进行整改,并在院周会通报典型性问题。四是营造良好氛围,医院通过网络、广播、宣传栏等多种途径宣传国卫复审的相关要求,做到人人知晓,全员参与。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采取 多种 措施

上一篇:失而复得的水晶笔 市中医后勤保障组得法国嘉宾陈赞 下一篇:市中医科研达人传经验 杏林学子向前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