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召开

陕西医讯 陕西省人民医院 2019-10-16 11:02:46
[摘要]2019年6月19日至21日,第十四届中国卫生信息技术 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暨软硬件与健康医疗产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陕西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敬龙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2019年6月19日至21日,第十四届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暨软硬件与健康医疗产品展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陕西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敬龙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高敬龙书记在6月20日下午大会分论坛上做了题为《吹响5G时代号角领跑数字智慧医疗》的主题演讲,从智慧医疗的发展趋势、通讯技术的5G时代、智慧医疗与5G的融合共赢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他对智慧医疗的理解以5G技术和智慧医疗在未来进行深度融合的展望,演讲诙谐幽默,引发会场阵阵掌声。

  陕西省人民医院的AI智慧医院糖网筛查项目亮相展会,作为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2型糖尿病防控体系与综合管理研究》的合作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推动糖网病筛查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成功运用,实现了门诊迁移的功能设计,为各级医疗机构和人民群众带来了良好的医疗服务。国家卫健委领导对该项目非常感兴趣,陕西省人民医院信息处陈航处长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该项目得到了多方一致好评。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上一篇:人工智能输血系统来了! 下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将建设5G智慧医疗示范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