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关爱老专家 生日送温暖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0-30 13:20:59
[摘要]10月23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张新昀、党委书记李建宁来到门诊三楼全国名老中医王素芝工作室,为王素芝同志庆祝生日。院领导、工会及科室同志们和王素芝同志一起度过愉快又温馨的时刻。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3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张新昀、党委书记李建宁来到门诊三楼全国名老中医王素芝工作室,为王素芝同志庆祝生日。院领导、工会及科室同志们和王素芝同志一起度过愉快又温馨的时刻。

6ebbeb61ea340592de4a1df76ac2468.jpg

  王素芝同志是全国名老中医,她在风湿免疫科八病区工作几十年兢兢业业。在她生日来临之际,院工会悉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在生日祝福的歌声中,张新昀院长、李建宁书记将点着生日蜡烛的蛋糕亲手送到王素芝同志的手中,感谢她为五院发展和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王素芝同志退休返聘后一直坚守在临床工作岗位上,严谨认真,言传身教,传帮带一代又一代年轻医生,把中医诊治技术发扬光大,为风湿病患者解除病痛。院领导感谢她的辛勤努力,同时也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光和热。王素芝老专家开心地和大家一起共庆生日,对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

63e8d58408769885bb4aede0a702fa9.jpg

  关爱老专家,生日送温暖。不仅是送去了生日祝福和关怀,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共同为五院的发展和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关爱

上一篇:市五院张丽娟主任医师赴苏丹进行医疗援助 下一篇:市五院物价“品管圈”第二次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