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哥伦比亚代表团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参观访问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1-06 14:10:31
[摘要]2019年11月4日下午,哥伦比亚GRUPO.CORPAS集团公司的创始人胡安博士夫妇一行在省中管局副局长孔群的陪同下对西安市中医医院就中医药合作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2019年11月4日下午,哥伦比亚GRUPO.CORPAS集团公司的创始人胡安博士夫妇一行在省中管局副局长孔群的陪同下对西安市中医医院就中医药合作项目进行参观访问。

1.jpg

  首先,医院与胡安夫妇一行进行了座谈。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联络信息部部长张藩,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副院长殷继超及相关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科室主任介绍了各优势病种及特色治疗,以及在中医各类疾病保健预防上所做的工作。胡安博士介绍了GRUPO.CORPAS集团概况,旗下拥有自己的医院、医学院及科研实验室,已开发生产10多种医疗设备,以及2000多种疗法,保健和香精产品,是哥伦比亚第一家用植物做草药保健品的公司,并为大家展示了集团的产品。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就传统医药应用、传统草药的深入研究开发、针灸临床诊疗及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随后,胡安夫妇一行在副院长殷继超和医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在针灸康复科门诊观摩了针、罐、灸法的操作,在骨伤科治疗室观摩了腰肩腿痛的推拿疗法,在药剂科颗粒药房、临方炮制室观摩了中药丸剂传统制作方法。

  胡安夫妇一行对医院的发展规模、中医的确切疗效表示惊叹,并表示了希望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10.jpg

合影留念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哥伦比亚 代表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脑病科二病区刘翠护士长荣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下一篇: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院感染质控工作专家组莅临西安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