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院感染质控工作专家组莅临西安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1-08 11:11:30
[摘要]2019年11月5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院感染质控专家组宝鸡市中医医院李林英主任和榆林市中医医院牛晓英主任一行,对西安市中医医院医院感染质量控制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督察专员王初照、主任科员单宏民陪同。

  2019年11月5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院感染质控专家组宝鸡市中医医院李林英主任和榆林市中医医院牛晓英主任一行,对西安市中医医院医院感染质量控制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督察专员王初照、主任科员单宏民陪同。

  两位专家通过现场实地查看、人员访谈、查阅资料、抽查考核的方式对医院控感科、手术麻醉科、消毒供应中心、ICU、口腔科、血液净化中心、内镜室、急诊科、针灸科、检验科等科室医院院感组织管理、基础设施、操作流程、微生物监测、消毒灭菌及各项防控制度、重点科室及重点环节管理、医务人员对医院感染管理规范、防控措施掌握情况及落实等方面进行督查。

  检查结束后及时召开了检查反馈会议,两位专家对西安市中医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及控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赞扬了院领导班子对医院医院感染控制工作的支持。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切实加强了市中医医院的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工作,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诊疗行为, 有效的确保了医院医疗安全。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中医药 管理局 医院 感染

上一篇:哥伦比亚代表团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参观访问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院内分泌科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通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