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院内分泌科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通知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1-11 14:05:22
[摘要]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举办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举办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内容:

  1、专家讲座-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

  主讲人:赵美云副主任医师

  2、义诊活动: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

  义诊专家:裴瑞霞主任医师,白小林主任医师,杨咏梅副主任医师,杨国春主任医师,汪德芬主任医师

  义诊项目:免费测血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等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西安市中医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大厅

微信图片_2019111114060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院 内分泌科 2019

上一篇: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院感染质控工作专家组莅临西安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 下一篇:强强联合 共建国家肛肠区域诊疗中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