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强强联合 共建国家肛肠区域诊疗中心!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1-13 10:08:12
[摘要]西安市中医院肛肠科和南京市中医院肛肠科,作为国家首批中医肛肠区域诊疗中心建设单位,承担着在疑难危重症诊断与治疗、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高水平基础医学研究与临床研究成果转化、解决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医院管理等方面代表全国顶尖水平、发挥牵头作用,在国际上有竞争力的光荣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13100834.jpg

  西安市中医院肛肠科和南京市中医院肛肠科,作为国家首批中医肛肠区域诊疗中心建设单位,承担着在疑难危重症诊断与治疗、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高水平基础医学研究与临床研究成果转化、解决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医院管理等方面代表全国顶尖水平、发挥牵头作用,在国际上有竞争力的光荣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13100842.jpg

  2019年11月8日至10日,由南京市中医医院举办的国家区域诊疗中心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第23届全国结直肠外科学术论坛、中西医结合结直肠外科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南京隆重举行。全国100余家医院,江苏省内5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13100847.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副主任李朝阳,代表西安市中医院肛肠科(国家区域西北中医肛肠诊疗中心)和南京市中医医院肛肠科(国家区域华东中医肛肠诊疗中心),签订了国家区域诊疗中心中医肛肠专科联盟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1113100853.jpg

樊志敏院长留念

微信图片_20191113100856.jpg

刘飞主任授牌

微信图片_20191113100900.jpg

王业皇主任手术视频会场

微信图片_20191113100903.jpg

陕西团队留念

  两家单位的强强联合,必将实现区域内疑难危重症患者的优质诊断与治疗,起到示范、推广适宜诊疗技术,辐射和引领区域内医学发展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的带头作用;积极培养骨干人才和学科带头人;引领本区域内主要疾病的临床研究,及时做好研究成果的临床应用转化;整合现有资源,推动开展疾病预防保健服务,在区域内牵头构建医疗服务和疾病防治网络;与国家医学中心协同,加强学术交流和区域协作,完善我国医疗服务体系,提高区域医疗服务水平;勇于承担突发公共事件的医疗卫生应急救援,认真落实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积极参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更多的肛肠患者保健康、谋幸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强强联合 共建 国家 肛肠 区域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院内分泌科2019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通知 下一篇:11月14日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主题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