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获批2021度年国家和省级继续教育项目7项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4-19 12:41:19
[摘要]此次项目工作的开展将为相关专业医务人员提供更好的专业平台,一方面完善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中医学科的发展需求的背景,另一方面促进我院与兄弟单位交流合作,开展联动,不断深化优质服务。

01.png

  2021年度国家级和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近日揭晓,西安市中医医院有7项国家级和省级继教项目获得批准(具体项目见附表),包括针灸、肺病、脾胃、中医护理、肝病、肛肠、中药等学科。

  此次项目工作的开展将为相关专业医务人员提供更好的专业平台,一方面完善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中医学科的发展需求的背景,另一方面促进我院与兄弟单位交流合作,开展联动,不断深化优质服务。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国家和省级继续教育项目

上一篇:“科技之春”走基层 西安市中医学会科普进社区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参加全市迎全运立功竞赛誓师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