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就诊报到排序流程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11-30 11:07:24
[摘要]为了规范门诊就诊流程,加强就诊秩序管理。西安市中医医院将于12月7日开始实施门诊患者就诊报到排序流程。

cbb59b9b46b596474160797e2e530b51.png

  为了规范门诊就诊流程,加强就诊秩序管理。西安市中医医院将于12月7日开始实施门诊患者就诊报到排序流程。现公示如下:

  患者现场挂号完毕或者网上预约挂号成功后,需要去对应的门诊科室区域报到机上报到排队(排序)。

  预约挂号患者需要在自己预约的候诊时间段内(可提前半小时)报到排队(预约者优先),现场挂号患者以排队顺序为主。

  在报到机上支持手动输入身份证号、门诊号,或者刷身份证报到。

  刷身份证的时候,需要手动点击屏幕上选择刷身份证,然后在指定的位置刷身份证即可。

  报到排队后等待医生叫号,如果需要查询自己是几号或者查询自己前边有多少人,重复步骤三、四即可。

  如果患者是复诊或者已经过号,需要再到报到机重新排队,复诊和过号患者有优先,由系统自动排队。(西安市中医医院供稿)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就诊报到

上一篇:市中医院温馨提示:骨质疏松性骨折 当心“手当其冲” 下一篇:陕西省名中医梁君昭受邀讲授《医林改错》与中医辨治血瘀病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