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脑病科二病区刘翠护士长荣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9-11-06 14:07:35
[摘要]2019年10月30-11月1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第七届全国志愿者年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25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及来自全国700多名志愿者参会,共襄精神盛宴。

  2019年10月30-11月1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第七届全国志愿者年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25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及来自全国700多名志愿者参会,共襄精神盛宴。

1.jpg

  在此次大会上,西安市中医医院脑病科二病区刘翠护士长喜获“中国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

2.jpg

3.jpg

4.jpg

5.jpg

  大会主题为“芳华护理情  韶光志愿心”,分为表彰颁奖、工作总结、诗歌文案竞赛、项目签约、专题讲座及培训五个环节。会议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澎湃、群星闪耀。截止年会前,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特别行政区实现了全覆盖,志愿者人数达30多万。志愿者队伍从发起、发展到壮大,每一个举措、每一个步伐,始终践行红十字精神,体现人道救助的力量及护理专业价值,在助力健康中国、改善民众生活及生命质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6.jpg

  在盖海云队长的带领下,刘翠副队长及全院志愿者,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博采众长,锐意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致力于宣传和弘扬南丁格尔:博爱、责任、奉献、精神,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最大限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温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刘翠副队长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立足卫生行业,引领表率、尽己所能,用职业精神与爱心,无私地服务于每一位患者,服务于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长期的付出与坚持,赢得了患者、领导及社会的认可与赞誉。

7.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分队成立两年来,全体志愿者持续秉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维护健康、护佑生命的志愿宗旨,立有“志”心,做有“志”事,为铸就志愿精神之丰碑,助力健康中国之伟业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脑病

上一篇:腰疼就是肾虚?带你快速鉴别不同种类的腰痛 下一篇:哥伦比亚代表团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参观访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