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开展临床医师技能操作考核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1-13 10:24:23
[摘要]11月7日下午2点30分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医务科组织临床初、中级医师进行了膝关节穿刺术操作考核,参与考核的有8个临床科室,共计60余人次。

15d8009d9bce8d7c5732f5803cbaa82.jpg

  为不断提高市五院医务人员的基本技能操作能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期医院开展了为期二十天的系列急救技能培训考核活动。11月7日下午2点30分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医务科组织临床初、中级医师进行了膝关节穿刺术操作考核,参与考核的有8个临床科室,共计60余人次。

880d869a1897311e2ae08849e0017ef.jpg

  评委由医务科科长郑霞、骨质疏松科主任宋欣丽担任,本次考试主要针对膝关节穿刺术的适应症、禁忌症、准备工作、操作方法并结合临床实践进行考核。评委们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对现场每一位参考人员进行了评分,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确保每一位医师都能熟练掌握此次操作考核的项目。

0fa2863898e67c66b17d50148d1a2ca.jpg

  通过五院为期二十天系列急救技能培训考核活动的开展,科室之间相互学习,在相互讨论中取得了一定的收获。他们纷纷表示只有熟悉掌握各项操作技能,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开展 临床

上一篇:西安市五院产科医生俯趴产床无菌巾下紧紧托举生命脐带 下一篇:糖尿病防治知识 人人知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