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艾兰得“护关节·艾先行”公益活动走进西安红会医院 提醒中老年人预防骨关节炎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13 14:57:14
[摘要]11月9日,由曼联中国官方唯一合作营养品牌艾兰得主办的“护关节·艾先行”骨关节健康公益科普行西安站成功落地有“西部骨科航母”之称的西安红会医院,我们针对“护关节 艾先行”中老年骨关节炎公益活动专访了主办方代表——艾兰得西北大区销售经理汪振平,协办方代表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南区域高级经理廉青。

  11月9日,由曼联中国官方唯一合作营养品牌艾兰得主办的“护关节·艾先行”骨关节健康公益科普行西安站成功落地有“西部骨科航母”之称的西安红会医院,我们针对“护关节 艾先行”中老年骨关节炎公益活动专访了主办方代表——艾兰得西北大区销售经理汪振平,协办方代表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南区域高级经理廉青。

图片1.png

  艾兰得“护关节·艾先行”公益活动现场

  专访:艾兰得西北大区销售经理汪振平

  艾兰得西北大区销售经理汪振平十分重视中老年人群的身体以及关节健康问题,艾兰得也最早在国内推出补充补充软骨的艾兰得氨糖软骨素维生素D钙片,他说,骨关节炎是影响中老年人健康的最重要原因之一,让很多家庭都深受其害。艾兰得氨糖软骨素维生素D钙片,氨糖和软骨素专利配比5:4,可最大程度促进氨糖吸收,提供优质的营养补给,全方位保护关节健康。我们希望更多的中老年人可以摆脱或避免受骨关节疾病的影响,也希望人们可以对骨关节问题重视起来。

图片2.png

  艾兰得西北大区销售经理汪振平

  对于艾兰得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以及中短期的发展规划,汪振平经理表示,作为曼联中国官方合作营养品牌,艾兰得一直秉承为消费者健康考虑的初心,用心于产品、技术、服务等方方面面,牢记提高全民的生活健康品质的使命,不断创新,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透过健康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消费者们的健康尽心尽责。

  当然在公益方面,艾兰得品牌也会不断努力,把一些生活中的健康知识科普给广大消费者。未来,艾兰得还将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与国内主流连锁药店合作,继续走进各大中心城市,呼吁中老年人提高骨关节健康的防治意识,帮助它们掌握科学的骨关节护理方法,让关节问题不再成为中老年人的负担。

  专访: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南区域高级经理廉青

  在提到“护关节·艾先行”骨关节健康公益科普行的公益活动,能给中老年消费者们带来哪些实实在在的帮助时,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南区域高级经理廉青表示,健康问题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不能忽视的大问题。尤其像骨关节炎这样的疾病,是影响中老年人健康的重要原因之一,让很多家庭都深受其害,而骨关节健康的检查及答疑能够让更多的中老年人认识到自身的关节状况,了解更多与骨关节相关的知识,让她们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而减少更多的痛苦。

图片3.png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东南区域高级经理廉青

  而提到怡康医药作为大型连锁之一,近年来也一直在开展类似的公益活动,对于未来行业中,可能开展的类似的公益活动时,廉青表示,我很高兴也很希望能看到越来越多的类似的公益活动在未来出现。我们怡康医药也非常愿意能为这样的活动献上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提高全民的生活健康水平,呵护大众的日常生活是我们一直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 艾兰 红会 老年人

上一篇:市一院超声引导下肝脓肿、囊肿等微创介入穿刺治疗新技术应用 下一篇:深学治痛 不断发展——西安市中心医院疼痛科开展超声引导下神经调节治疗新技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