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正式封顶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6-02 11:50:43
[摘要]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预计于2022年6月底投入试运营,建成后将承担医疗、教学、科研、康养等社会职能,保障群众健康。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设置床位3000张,项目总投资约57.5亿元,规划用地314亩,总建筑面积67.9万平方米,为西安市史上规模最大、床位最多、投资最多的一所医院。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预计于2022年6月底投入试运营,建成后将承担医疗、教学、科研、康养等社会职能,保障群众健康。

1.jpg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主持

  2021年6月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注入,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顺利封顶。市政府办公厅、市卫生健康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物局、市人防办、经开区管委会、市红会医院、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及一线建设者共同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主持。

2.jpg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进行项目情况介绍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进行项目情况介绍: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是我市卫生健康领域十三个重点建设项目中建筑体量最大、床位最多、投资最高的一所医院。项目位于经开区尚贤路与元凤二路十字西北,西侧为文景山公园,东侧紧邻尚贤路。项目于202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施工人员共同努力下,施工安全有序,顺利推进。项目东区于今天胜利封顶,标志着红会医院建设国家骨科中心的工作,在已完成区中委省共建协议签订后,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项目建成后,红会医院将作为健康西安的名片之一,成为“西部领先、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的高质量区域卫生健康中心”的主力军。

3.jpg

经发置业公司董事长韩俊才进行表态发言

  经发置业公司董事长韩俊才进行表态发言:经发置业将携手施工方、监理方,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卫健委、管委会的信任和期望,严把质量大关,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交付。共同将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打造成一座具有西安特色、国内一流、国际接轨的大型现代化综合医院!

4.jpg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致辞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致辞: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的十三个医院重点项目建设之一、健康西安的名片之一,是当前推进速度最快的项目,饱含着红会医院全院职工和全市人民群众的期待。项目主体建筑顺利封顶,这是为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献上的一份厚礼。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项目各参建单位的真诚合作下,西安市红会医院必将沿着光明的康庄大道奋力前行,铸就一座珍爱生命、护佑健康的丰碑。

5.jpg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宣布项目正式封顶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致辞: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是西安市历史上规模最大、投资最高的医院,首先感谢各职能部门的精诚合作,以及对设计和施工单位的肯定,与西安市红会医院一起,干出了西安的加速度,为大西安中心城市建设,奉献一份力,并宣布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正式封顶!

6.jpg

封顶仪式现场合影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建成后,既能极大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环境,提升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又能助力医院西北骨科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医疗健康需求,为大西安建设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使人民群众就医更加便捷、安全、舒适。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封顶 红会 高铁新城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开展2021年度首个院级整体护理查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