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交大二附院11.20世界慢阻肺日举行义诊活动

西安交大二附院 华商网 2019-11-18 16:32:09
[摘要]2019年11月20日是第18个“世界慢阻肺日”, 本年度活动主题为“齐心协力终结慢阻肺”。

  2019年11月20日是第18个“世界慢阻肺日”, 本年度活动主题为“齐心协力终结慢阻肺”。

  您是否经常出现慢性咳嗽、咳痰、呼吸困难等日常症状?

  经调查,我国慢阻肺患者人数达到近1亿人,40岁以上人群每100个人里面就有接近14个人罹患该病,慢阻肺已经成为与高血压、糖尿病“等量齐观”的慢性疾病。

  为了提高慢阻肺疾病的防治意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将于11月20日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一、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10:00-11:30

  ★义诊地点:西安交大二附院(北大街)综合门诊大楼前广场

  ★义诊专家: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杨栓盈教授、李雅莉教授、张洁教授、和平教授等

  ★义诊内容:

  1、呼吸专家免费义诊及咨询

  2、发放慢阻肺宣传册

  二、慢阻肺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10:00-10:30

  ★科普专家:冯小莉等

  ★讲座地点:西安交大二附院(北大街)门诊大楼三楼(右侧)

  ★讲座内容:慢阻肺药物吸入装置使用指导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11 20 世界

上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演绎藏汉一家亲 担当藏族人民心中的“白度母” 下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在西北地区率先发起“小盒大爱”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