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并做专题演讲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19 10:11:25
[摘要]11月15日晚,以“迭代•大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11月15日晚,以“迭代•大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国医院院长》杂志、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中国医院绩效改革研究院联合主办,包括尖峰对话、主题论坛、案例精讲、导师私享、医界木兰、人文道场等40多个不同板块,演讲嘉宾达350位,主要来自一二线城市三甲医院、研究机构、国家及各省市卫生主管部门。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210.jpg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应邀参加并做专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215.jpg

  现场,来自各省、市、地区医院的10000余名高管和行业专家共同见证这场行业顶级盛事,深入探讨新的大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发展态势和应对之策。大会跟进解读大健康时代背景下中国医院的挑战、机遇与对策,并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医院大型成果展示、中国医界时代标点人物评选颁奖、第六届中国医影节优秀作品展播暨年度大奖颁奖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218.jpg

  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作为演讲嘉宾,在“创想空间:医疗供给侧 改革新动力”分论坛做题为《以加强医联体内涵建设促进医院医疗服务供给侧改革》的专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222.jpg

  闫院长首先向嘉宾及参会代表介绍了红会医院的专科特色、学科优势、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及医疗运行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就红会医院在供给侧改革与医联体建设方面的工作与大家进行分享,紧跟国家医改政策落实分级诊疗工作,医联体内做到专家共享、临床共享、科研共享、教学共享等四个“共享”,通过医疗质量同质化管理、专病门诊、多学科诊疗、远程医疗、康复一体化新模式及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六大举措,深入推进分级诊疗与医联体内涵建设,塑造区域典型。闫院长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嘉宾和代表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225.jpg

  本论坛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中心主任蔡江南主持,演讲嘉宾有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医疗资源处处长胡瑞荣,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秦净,厦门市卫健委副主任苏妙玲,清华大学医学院管理研究院教授、医疗服务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杨燕绥,国家卫健委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付强分别做专题演讲,从各自不同角度阐述医疗供给侧改革势头与落地实践所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119101227.jpg

  “中国医院院长年会”是每年一度的管理盛会,全国医院管理领域大咖云集,通过参加本届大会并发言,交流管理经验,能够让全国更多的人了解红会医院、认识红会医院,也能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理念,使红会医院创新医院管理模式,在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绩效改革、智慧医疗及降本控费等方面进一步精细化管理,使医院管理模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红会 医院 院长

上一篇:糖尿病防控需谨慎 市一院健康义诊帮您远离“甜蜜烦恼” 下一篇:西安庆华医院被授予“国家级房颤中心”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