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19 10:36:23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冬季火灾防控能力,近日,西安市胸科医院邀请消防防火中心讲师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平安医院”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

西安市胸科医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冬季火灾防控能力,近日,西安市胸科医院邀请消防防火中心讲师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平安医院”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讲师以近几年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发生的火灾案例以及近期发生的部分大小火灾事故视频为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莫要疏忽大意酿成惨剧。

  根据秋冬季防火特点,讲师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在发生火灾后如何灭火、自救、逃生,如何疏散患者等知识,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又针对医院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七氟丙烷灭火系统的相关知识及安全注意事项。最后,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消防安全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了医院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中,医院将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科医院 举行 消防

上一篇:西安庆华医院被授予“国家级房颤中心”称号 下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开展“结核病患者最基本关怀服务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