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应邀参加2019全国医院院长高峰论坛并做主题访谈演讲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19-11-25 09:39:51
[摘要]11月23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新时代 新形势 新思考——2019全国医院院长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11月23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新时代 新形势 新思考——2019全国医院院长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司长梁万年、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傅卫、医管中心副主任高学成以及来自21个省市的100余名医院院长和管理专家参加。 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应邀参加并做主题访谈演讲。

微信图片_20191125094141.jpg

  在主题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新形势给医院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的院长访谈栏目部分,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作为特邀嘉宾作了主题发言,分享了红会医院经验,受到与会代表的共鸣和高度关注。

微信图片_20191125094145.jpg


  本次院长论坛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举措以及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聚焦当前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困难与挑战,就公立医院管理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解读医改新政策、破解医改工作难题,探索改革发展路径方法,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红会 医院 院长

上一篇:开拓创新提升能力 西安药学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篇:“阳光护航 健康成长”脑健康家园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