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志愿服务送温暖 攻坚克难添信心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19-12-20 12:59:57
[摘要]12月17日,西安市第五医院政工科带领着由机关二党支部和门诊一党支部党员组成的五色花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精准扶贫对象许师傅家里,为他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12月17日,西安市第五医院政工科带领着由机关二党支部和门诊一党支部党员组成的五色花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精准扶贫对象许师傅家里,为他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0CA58AFD20965830249FDA340C111033.jpg

  上午8:30,志愿者们准时出发,一路颠簸来到了临潼庄王村,为许师傅送来了防风保暖的棉门帘和保暖衣。在之前的扶贫过程中,医院政工科工作人员发现,坐在许师傅家里,透着后门的缝隙就不停的冒着冷气,保暖效果比较差。党委书记李建宁得知此情况后立刻要求工作人员测量了房门的尺寸,并嘱咐一定要购买加厚棉门帘并及时安装到位。一进许师傅家中,总务科马师傅立刻对门框进行了再次测量,并开始安装。另外三名志愿者也撸起了衣袖,认真的清扫房屋内外每一个角落,仔细的擦除家具上的污渍。时间一点点过去,原本还有些脏乱的房间被大家打扫得焕然一新。看着眼前的场景,大家深深地感到付出是值得的。

19EEC45F4EC613C48E1B949E79089E3F.jpg

  临走的时候,许师傅满脸笑容的向大家道谢:“大冷的天,这么远的路你们赶来看我,又送来这些实用的物品,实在是感激不尽。”志愿者们不停地叮嘱许师傅: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康复。回来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路途颠簸,但是内心很充实,因为能为扶贫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一件幸福而光荣的事情。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服务

上一篇:2019年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卫生健康委检查组莅临市五院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