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15 14:19:33
[摘要]1月14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宁主持。

  1月14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院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宁主持。

111.jpg

  会上,市五院院长张新昀做《西安市第五医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对2019年度工作做全面总结和回顾,并规划部署了2020年医院的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他讲到,2019年全院干部职工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狠抓医疗质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领域工作,打造了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医疗环境,医院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过去的一年里对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2020年的工作中,同舟共济、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撸袖实干,共同开创西安市第五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续写新的光荣和梦想!

111.jpg

002.jpg

  随后,副院长颜伟生、纪委书记周圣千、副院长姚智分别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等表彰文件,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五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召开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检查市五院春节前安全管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关于春节期间市五院院门诊安排的通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