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检查市五院春节前安全管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15 14:17:51
[摘要]1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组织处副处长薛臻带领第二督导组等一行8人对市五院安全管理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接检查。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春节前安全管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薛林莉、组织处副处长薛臻带领第二督导组等一行8人对市五院安全管理及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接检查。

9.jpg

  检查组先后前往监控室、配电室、锅炉房、消毒供应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医院相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及演练、值班制度、交接班制度及落实情况。并针对扫黑除恶及乱象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1.jpg

  检查组对市五院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恐防控等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进一步工作建议。薛林莉副主任强调,为保障春节假日安全,务必抓紧安全生产管理、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市民。院长张新昀表示,医院将继续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结合专家组建议,立整立改,努力推进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卫生健康 委员会 督导 检查

上一篇:市五院医疗巡诊下基层 健康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