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医疗巡诊下基层 健康服务暖人心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15 14:11:15
[摘要]1月10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五色花”志愿者服务队的医务志愿者走进我院志愿服务站点——派瑞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巡诊。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在2020年元旦至春节期间广泛开展“中国年·看西安”关爱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1月10日上午,西安市第五医院“五色花”志愿者服务队的医务志愿者走进我院志愿服务站点——派瑞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健康巡诊。

555.jpg

  心血管二病区副主任范秀风、护士长张娜在政工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派瑞康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对那里的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查体。每到一处,范主任就和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并进行健康查体,解答老人提出的疑问,提供详细的用药指导。与此同时,护士长张娜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进行测量血压,并贴心地叮嘱他们日常生活起居及饮食的注意事项。

222.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养老中心的沟通联系,为老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 巡诊

上一篇:西安市城乡医保整合政策暨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培训会 下一篇: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督导检查市五院春节前安全管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