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城乡医保整合政策暨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培训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15 14:03:29
[摘要]1月9日下午2:30分,市五院医保办、经管科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西安市城乡医保整合政策暨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专项培训会。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医保专干共60余人参会。

  1月9日下午2:30分,市五院医保办、经管科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西安市城乡医保整合政策暨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专项培训会。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医保专干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医保办主任王菊主持,副院长颜伟生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10085427.jpg

  会上,副院长颜伟生强调了城乡居民医保整合政策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医保办一年来的工作,并就新的政策落地对医保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同时要求各临床科室思想重视,紧密配合,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加强对新政策的认识理解,积极落实,同时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医疗服务意识及服务质量,为参保患者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715.jpg

  紧接着医保办干事王欣彤、王珂平分别以PPT的形式对《西安市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西安市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细则》进行政策解读。随后经管科科长汤洁、物价专管员陈中对取消医用耗材同步调整医疗服务价格的调整和关于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两份文件进行解读。最后由医保办主任王菊对近期印发的各项新文件新政策进行重点内容强调,并对2019年第四季度运行分析在会上予以通报。

微信图片_20200110085509.jpg

  通过本次培训,使临床医护人员对最新医保政策调整期变革重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对西安市城乡医保政策整合、两保合一及物价调整政策的落地进行了积极有效的宣传,现场讨论、学习气氛热烈,为我院下一步更好的落实各项政策、服务好广大参保患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110085550.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城乡 医保 整合 政策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荣获西安市厂务公开职代会四星级单位 下一篇:市五院医疗巡诊下基层 健康服务暖人心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