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荣获西安市厂务公开职代会四星级单位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09 15:11:41
[摘要]2019年西安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厂务公开职代会星级创建工作,为树立典型,在全市授予表彰了29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仅有两家市属医院获此殊荣,西安市第五医院荣获了“西安市厂务公开职代会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西安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厂务公开职代会星级创建工作,为树立典型,在全市授予表彰了29家企事业单位,其中仅有两家市属医院获此殊荣,西安市第五医院荣获了“西安市厂务公开职代会四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583e87762e9c1ab37712d618484fa13.jpg

  西安市第五医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通过开展院务公开职代会工作,不断完善我院职代会制度,有效提高了职代会效果,职工代表们饱含着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医院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能,行使民主权利,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次获奖是对西安市第五医院工会院务公开职代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了工会不断总结职代会民主管理工作经验,继续努力做好职代会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于大局,充分发挥院务公开职代会民主管理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切实落实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鼓励职工积极献言献策,把医院建成一个充满创造力、团结和谐、稳定发展、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医院。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荣获

上一篇:“让利于民” 耗材零加成政策颁布实施 下一篇:西安市城乡医保整合政策暨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培训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