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举办“两岸共话科研谈”科研座谈会

西安市第五医院 华商网 2020-01-19 13:46:27
[摘要]1月15日下午,台湾马偕纪念医院范纪镇、陈俊琪两位专家前来市五院进行科研座谈。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张新昀、副院长颜伟生、各重点专(学)科科室主任及科研骨干共计三十余名参加交流。

  1月15日下午,台湾马偕纪念医院范纪镇、陈俊琪两位专家前来市五院进行科研座谈。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张新昀、副院长颜伟生、各重点专(学)科科室主任及科研骨干共计三十余名参加交流。会议由科教科科长张洁主持。

0T4A8631.JPG

  范纪镇教授是台湾马偕纪念医院院长办公室高级专员,兼任台湾检验医学发展协会理事长等院内外职务,擅长病理实验室管理、人类癌症标志物研究等科研领域,主持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SCI文章10余篇,具有丰富的科研实践及管理经验。

0T4A8725.JPG

0T4A8751.JPG

  陈俊琪主任是马偕纪念医院院长室专员,兼任浙江省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顾问、安徽省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顾问、任教上海交通大学高端私立医疗EMBA硕士班,从事医院管理工作近30年,擅长医院管理及科研管理、运营等。

  陈俊琪主任和范纪镇教授分别进行了题为《医院绩效奖金与科研关系-以长庚医院为例》和《科研制度与临床科研参与概况》的讲座。会后与各位临床主任和科研骨干进行互动讨论。两位专家就我院如何深层次开展科研工作给出了真诚的建议。院长张新昀和副院长颜伟生结合两位专家的建议和我院院情,对各科室和科研骨干提出要求,希望利用好现有资源,深化双方合作,实现风湿免疫疾病、心血管疾病等领域的科研进展。此次讨论会为大家提供了与台湾的学者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促进双方的交流,进一步深化科研工作,积累数量,进而达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0T4A8773.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医院 举办

上一篇:关于春节期间市五院院门诊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春节 心血管病患者的高压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