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市中医领导走访慰问老专家 真情关怀送祝福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20-01-19 14:32:16
[摘要]1月16日下午,副院长赵颖林,人事科科长魏玥走访慰问了市中医医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孙洽熙主任医师。

  1月16日下午,副院长赵颖林,人事科科长魏玥走访慰问了市中医医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孙洽熙主任医师。

微信图片_20200119143449.jpg

  赵院长提前向孙老致以新春的节日祝福,随后仔细询问了孙老的身体状况,对其为医院及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老专家是市中医乃至国家的财富,是推进中医药发展事业的重要力量,叮嘱孙老一定要保重身体,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传承继续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200119143452.jpg

  孙老感谢赵院长百忙中看望慰问,并热情的介绍了自己编著的刊物,表示会尽自己绵薄之力继续做好中医研究工作,继续用自己的知识技术为医院及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中医 领导 走访 慰问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2020年春节假期门诊急诊工作安排 下一篇:市中医:还好遇见你 守护生命的天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