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73岁老人突发脑梗死 市三院“一把通”取栓精准救治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5-01 10:50:51
[摘要]​ 4月21日居住城北73岁王爷爷突发不能言语,左侧偏瘫,急呼120送达西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考虑急性脑梗死,医院立即启动卒中绿色通道,于13:20开始溶栓,14:00患者在溶栓过程中再次出现症状加重,急诊行全脑血管造影术+血管内治疗,术后患者左侧肢体瘫痪迅速逆转。

  4月21日居住城北73岁王爷爷突发不能言语,左侧偏瘫,急呼120送达西安市第三医院急诊科,考虑急性脑梗死,医院立即启动卒中绿色通道,于13:20开始溶栓,14:00患者在溶栓过程中再次出现症状加重,急诊行全脑血管造影术+血管内治疗,术后患者左侧肢体瘫痪迅速逆转。

图片1.png

  神经内科主任常明则介绍,这位73岁高龄患者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预后,医院卒中绿色通道发挥了重要作用,手术中科室介入团队克服迂曲路径,实现”一把通“精准取栓。迅速开通堵塞脑血管。目前我院已应用该项技术成功挽救多例重症脑梗死,让更多能患者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回归工作岗位。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脑梗死 西安 市三院

上一篇:女儿的愿望 下一篇:奋战青春 激扬五四 · 致美好年华里逆行的他们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