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写给过生日的你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5-06 15:09:38
[摘要]你我本来素不相识,病痛却让我们相遇,我成为了你的护士,你做为了我的患者,2020年2月27日,听说你过生日,又刚好我上班能赶上,心里莫名的激动。一直在给你挑选礼物,并发动我的组员,大家这个说我送吃的,那个说我要写信,你一言,我一语的,经过我精挑细选,还是决定送你一些比较实用的礼物,于是我选择送你我从大西安带来的笔记本、男士抗菌运动袜,湿巾,口香糖等。

  姓名:赵丽娟

  性别:

  所在医院:陕西省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

  所处批次:陕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

  援助医院:光谷方舱医院

  心愿:早日有个健康的宝宝

写给过生日的你

  你我本来素不相识,病痛却让我们相遇,我成为了你的护士,你做为了我的患者,2020年2月27日,听说你过生日,又刚好我上班能赶上,心里莫名的激动。

图片3.png

  一直在给你挑选礼物,并发动我的组员,大家这个说我送吃的,那个说我要写信,你一言,我一语的,经过我精挑细选,还是决定送你一些比较实用的礼物,于是我选择送你我从大西安带来的笔记本、男士抗菌运动袜,湿巾,口香糖等。

图片1.png

  晚上接班后我先去处理了我舱里的患者,然后带着我的组员一起去为你送上生日祝福,送上我们精心为你准备的礼物,我们希望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抗疫路上我们与你同在,也希望你早日康复,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让大家坦诚相拥,看着你感动的眼神,激动的都有点说不出话来,我们心里更是暖暖的。

图片2.png

  这对你来说是一个特别的生日,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份特殊的记忆,这份美好也永远不会褪去,加油,你一定可以!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肿瘤医院 重症医学科

上一篇:本该我说一声的“谢谢” 下一篇:行业大咖聚集 瑞迪姆魅力再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